Wednesday , 27 July , 2011

今天KH节的时候,够爽的。
要钉那个KH的Project,然后呢,超容易。
比起上个星期帮Rachelle 钉,简单多==
没有一直歪。
很好玩~
钉完了我还到处走,看看有没有人要钉~
不过没有~
Sad。

然后呢,今天Ryan够 惨。
给我欺负~
一直在那边。。算是呻吟吧。
哈哈。

然后呢,他还说什么在KH节的时候某某男生告诉他,他暗恋我。
我直接讲:你发梦,他乱说你相信啊?
然后呢,他还一直讲。
所以就被我打。

Geografi节,我说:你做完Nota 了?
他说: 没有
我说:哈,等下要交哦。
他说:不要乱讲。
我说:一定会要交的。
谁知,老师真的要我们交。
不过后来延迟到明天。
哈哈。


就到这里咯。
掰!


~Tings Diary~
11:59pm
Sunday , 17 July , 2011

老师把坐我隔壁的那个男同学,换位了。
换来的那个男生,令我无言。
他妈,为什么换他过来==

又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
==''

WONG KER YIK , DON'T FORGET WHAT YOU SAID.
TEDDY BEAR ! :D

~Tings Diary~
8:45pm
Thursday , 14 July , 2011

我发现,
我应该是太过依赖朋友了。

或许,
我是时候靠自己了。

突然间发现,Maple和劲草的朋友,跟我比较好。
谢谢你们。

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我相信这句话。

劲草星期六生日啦!生日快乐!

~Tings Diary~
11:27pm
Thursday , 14 July , 2011

你,何时开始,对我的态度渐渐改善?
似乎是,7月开始。
为什么?
你渐渐地,跟GoehShan在一起。
跟我的时候,只在下课和放学的时候一起走去巴士站。

曾经,我是这么想:在班上,你和GoehShan在一起;巴士上,就和我啦。
我在自欺欺人。
事实根本不是这样。
在巴士上,你跟着YuTian或HorYew。

似乎是因为Sivik Project ,你更加明显地,跟我有了距离。
或者,因为我对你告诉我要不要去你Club的Carnival的态度冷淡。
是!我有错!
但是,你需要这样吗?

每一天,在学校,你大多数的时间都和GoehShan一起。
我到底,算什么?

你对我的态度,改变了。
你发现了吗?
从前,你不曾对我说Idiot。
不过,今天,你说了。

每一次,你和GoehShan讲话,我在你旁边,默默地听着。
不说话。
只微笑着。
可你知道,我好像被忽略了。
你知道那个感受吗?
很痛苦。

我很孤单。你知道吗?
或许,你在班上看到我和筱涵和颖冠谈得很开心。
的确是。
可,我比较在乎你这个朋友。
我最近,比较粘Rachelle了。
可我期盼的,是你。

心在哭泣。
我很想大哭。
哭了,又怎样?
还是会看到你对我冷淡的态度。
我一直都在忍。
你在Facebook 说了Idiot 的时候,我很想说,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改变了。
我写了,可我没有勇气按下Enter。
我怕,一旦我按了,我们会吵架。
而你,对我的态度会更加冷淡。
我让步了。
我真的让步了。

子静。
什么时候,我们还能够像以前在小学,那时候的关系?好朋友。
这3个字,让我有了恐惧感。

泪,模糊了双眼。

~Tings Diary~
10:53pm
Sunday , 10 July , 2011

早上没有去补习,因为还在发烧。
不过2点的数学,当然有去啦。
很好玩。
4个人分成两组。
我的组输了。
7-8 耶。
一分之差。
下个星期老师说来个个人环节。
我一定赢!LOL。

黄可亿
我完成任务。

掰。

~Tings Diary~
5:14pm
Saturday , 9 July , 2011

嗯,就去了看Transformer 3D。
不过因为生病,所以在里面睡觉。
很厉害吧?
那么大声,我睡得着。LOL!
生病了啊。发烧。
可怜。T~T

然后去吃宵夜,我喝Milo而已。
回到家,把Milo全部吐回出来。
喝了等于没有喝==

就这样。
掰。

~Tings Diary~
Unknown time.
Thursday , 7 July , 2011

生日快乐,Yi Chuan ♥
希望我每一天都能看到你的笑容!
要记得每一天都笑哦!

今天,第一次,骂F word.
弟弟害的。
在做功课,他打扰我。

在学校,地理节,老师没来。
我就写文章咯。
乱写。写到很糟糕。
==

不过,也是我的故事。
我怕我会写着写着,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所以,每写一句,我听了一下。
回到家,写完后,才觉得,后面那里,写得很糟糕。
所以,不打算再写了。

一直以来,我想以文字来表达我的感情。
或许,我还没有那个能力。
我做不到。
我要写的文章,是动人心弦的。
甚至是,让人流泪。
对我来说,这才算是一篇成功的文章。
抓住人的心,不放过。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那么Sad。

‘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如果每个人只有一个梦,那么我祈祷[自由]’
‘我一个也没忘记,却没有人记得我’
‘天空总是飘着一朵寂寞的云,微凉的时间我总是想起你’
‘心跳乱了节奏,我的梦不再自由’
‘The heart palpitates disordely rhythm, my dream is already not in the freedom ’
‘你不懂我。你和我,莫名其妙的出离。行走途中不断丢弃。于是,我不怪你。’
‘我在等一个人,等着我的永恒’
‘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
 当她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
 因流泪而奇迹似的变为凡人……
 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
 因为女孩为你放弃整个天堂。’♥

~Tings Diary~
11:02pm


 
Tuesday , 5 July , 2011

今天Seni节的时候,我有点Emo。
那个Jason,说什么要捏我的脸啦什么的。
不只是他而已,还有1个男生也是这样。不过我知道他在帮我解围啦。
谢啦,立荣。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不过,很不爽那个Muffin。
该死,骂我妈妈。

我在抄着Seni的Latihan 答案时,他要看,我就故意遮着。
看他怎么样。
他自己够懒的。自己可以去拿一本啦。
况且Wakil 坐在他后面的后面而已。

然后,回来,9:30 开电脑玩啦。
跟睿涵和彣怡谈天咯。
睿涵约我去Kepong做义工咯。
预感说:妈妈会让我去。
呵呵。
因为那次啊,妈妈丢下我和宝怡在Sunway,自己去剪头发。
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那么放心。
或许,我真的长大了?
嘻嘻,不知道。
时光飞逝得真快。
毕业典礼那一天,所有的事情、朋友的表情,一一出现在我脑海中。
让我有点想哭。
梳邦华小,2010的6年级朋友,尤其是6M班,
我很想念你们!♥
努力读书哦!
在这里宣布,我成绩,超烂!♥
呵呵。
不要忘记我啦~♥


突然间 想要学日语。
其实很久以前的事啦。有兴趣。只是,懒。必须早上来。
所以,算啦。问问朋友咯。
我相信,我会学到的哟。
不知道,就有这个预感。

今天,就这样。
掰 __♥

~Tings Diary~
11:35pm
Monday , 4 July , 2011

今天,5点多,起床。
当然,赖床。
xD !

到学校,一片肃静。。
食堂空无一人。气氛很恐怖==
而且很暗,真的有够恐怖==

过后,上巴士啦~
全部人睡觉~
我、睿涵和宝怡,就谈谈我们劲草的东西啦。
加深对劲草的了解。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劲草解散。
真的。
睿涵还说,我和彣怡,会选出一位,做总监。
我当时真的愰住了。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我有领导能力,而且写作也有一定的能力
这就是总监必须要有的东西。
总之,就是谈了很多很多。

过后,睿涵也睡了
我也要睡啦!
谁知,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巴士一顿!
他妈的==
我整个人跳起来了
高悦、晋莹、烨云、宝怡、睿涵和我,全部跳起来。
也因此,而醒了。
妈呀。。。我要睡觉!
算了==

很快的,到达了目的地。
下车,去礼堂。
然后,帮睿涵看看,看她开声。
老师叫睿涵去吃东西后,晋莹拉我去另一个地方,开声。
我们唱歌~By2的‘不够成熟’
我唱到走音了啦。。。
过后呢,宝怡他们去后台准备啦。
晋莹的妈妈叫我这个‘保姆’把水壶拿给她们。
我问了一个老师,后台在哪里?
她指着舞台“那里”
我呆着一下,哪里呀==
过后,再问另一个老师,他说,舞台上面那里。
哦,这次我明白了。
拿给她们后,我就下台啦。

到高中组了,我和宝怡在第6个参赛者讲之前,上台,找睿涵。
我和宝怡,为了要让睿涵有一个Sad Sad 的心情,就唱By2 的爱丫爱丫
嘻嘻。

公布成绩时,初中组,我们拿到冠军啦。
高中组,那个该死的司仪说:冠军是9号……
我和宝怡那组,顿时拍掌。
前面的女生,向我们看来
那是什么眼神==
就在这个时候,司仪说:……还是2号呢?
我呆了2秒,“炸到。”
很丢脸耶==

不过,最终,睿涵拿到冠军了啦~
好棒哦,可以和睿涵她们一起去马六甲,全国赛哦!

过后,拍照~
那个睿涵的经理—JunYi
看到我拿着宝怡的相机,拍到的效果超烂!(宝怡相机问题==)
说了一句很讽刺的话“你好烂哦。”
什么意思==
我立刻反驳“是相机问题啦!”

过后,全部人走了,(差不多。。)
王老师突然走来
“玮庭啊,你星期一的时候上台报告她们的成绩啊。”
“蛤?我? 可以咩?”
“你可以的啦。”
“哦。。 Ok 啦”


过后,上巴士,去吃午餐!
很好吃哦。
鸡蛋、鱼、等等~
很好吃~
我、雯琼、睿涵和宝怡4个谈劲草的东西~

上巴士,去买海产咯。
我和睿涵合钱,买了Keropok!
好吃~
在巴士上,我、宝怡、睿涵和晋莹,用睿涵的电话,开歌,唱歌~
唱了很多首哦。
棒!
声音也有点沙沙~
不过没关系~

回到学校,才5点多。
王老师叫我们不用上课了,直接回家好了,很累呀!
6点,我和睿涵出去等。
经过Guard house 的时候,我用睿涵的奖杯,盖着名字! ><'
过后,在外面,突然有一斑男生出来,华人和马来人。
其中一个马来人跟我讲了一句话,他的朋友(华人)也说了一句话。
英文我会,不过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我问涵涵“他们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
过后,我看到一个华人男生拿着电话,看样子,好像要拍照。
我立刻把身体转向睿涵。
然后,他们大笑。
很明显,是在拍我们咯==
过后,一个马来人丢垃圾。
我告诉睿涵“他乱丢垃圾哦。”
“嗯咯。”
过后,我问她“什么学校哒?LaSalle么?”
“应该是吧。我之前去过那里比赛,那些人很癫,我们学校远远看到Disiplin Teacher ,就闪到远远去。他们,看到了,还说:Hey ! Disiplin teacher !而且就算是老师拿着藤条出来了,他们才走,也是笑锝嘻嘻哈哈的。” 
他们又大笑了。
我说“真的,很疯。”
“我看到他们真的好像在拍照耶。”

突然一声“砰!”
我被吓了一跳。
原来,是那个马来人丢的包装水,被汽车压到,而且他们吹气,所以爆了。
不久,睿涵的爸爸来载她了。
“怎么办啊?我不想一个人在这里耶,那班男生在!”我说。
“我爸爸载你去 Bus Stop吧,宝怡就不管她了” 
“ 哦,好吧。”
我开了车门,那班男生。。
“ Bye bye~"
“再见~" 
一直重复着同一句。
他们是谁啊,我不认识啦==

过了天桥,2分钟后,宝怡出来啦。
跟她去BHP买东西
过后,坐下,我喝水。
一辆Motor停下,两个马来人。
其中一个看着我。
我很想瞪他==,
不敢。
过后,他们不懂做什么鬼,
U-Turn,
然后,再走回来的时候“HI!”
什么东西啊。
我问宝怡,我的脸怎么了。
她说“很红。”

难怪。==
过后,我摸我的脸。
天,很热耶!
可想而知,是多么地红==
之后,放学啦!
回家~
掰 __♥

~Tings Diary~
9:53pm
Sunday , 3 July , 2011

Lmao , laughing like hell just now.
Wong ker yik , this is what you done.
MAKING ME LAUGH LIKE MAD.

I know you said those thing just to make me laugh uhsss :DD
Clever right ? ( Perasan xP )

And , dolphin is cute ♥ , dun do something no sence on it.
LOL !
Do you get what I mean? xDD

I dunno what happen to me , just feel like posting this post.
xD~
Byes.
__♥

~Tings Diary~
12:30am
Saturday , 2 July , 2011

Tiring day !
1 murid 1 sukan was held.
And it's very hot :S
Bowyee was with her cousin the whole day ;
me ? Stalking VenJie & TzeYin xD~

Laughing like mad whole day !
Lol~

And then , we want go Domino de , but i got tuition , so i declined.
T~T~~
After that , my mother tell me " Tuition canceled "
Omfg -.-
But good lahhhh~ xDD
No nid go tuition~ Can rest~
Then we go SS2 eat my dearest curry mee <3
Bowyee's food is kuey teow~ I curi makan :PP
Then , she told me many many about her debate de things lor..
I saw sitting behind her that aunty keep looking at her.
Paiseh ehs. -_-..
Thn , buy epop~ Lol~~ x]]

Back home , ply comp .
Missed Maple Story.
As always :)
But today dunno why , very very very miss . Lol.
Nothing to write.
Blahhh !
___♥

~Tings Diary~
11:05pm
Friday , 1 July , 2011

Holy shit.
So damn sleepy today -_-''

Arrived school , go 7-11 with Maeqi & Zilin
Air-cond ! :D
Then , we just walk 1 round , go school liao.
Bowyee keep let me see her emo face. -.-''
Then ? Watch them latihan sajak lor..
Ruihan jiejie also there ! Happy ^^
She sick liao , so never go school yesterday~
KoeYueh aso sick d , Teacher Ho says " Dun play this game har.. Not fun ler."
Lols. :S
Then , i borrow book from BowYee~ I asked her " Bowyee , i read ar ?"
Then she like behsong face like that looking at me , then say "En."
I read book lor , then that Teacher Ho was telling something to them , i was reading book there.
Suddenly , Bowyee called my name , i shocked.
Rupa-rupanya , Teacher Ho wants me to get his Dictionary~
Then i " o, o , o "
Then rush .
LOL.
How stupid x]

Then , when go back , Charmaine tell me : " I'm falling down. "
" Wat the hell , dun "
"Lol.."
~~~AT BUS~~~~
I very sleepy. Sitting there like wood. -.-..
Then i close my eyes~ Gonna sleep~
Zishan and YiChuan was playing a game , laughing happily :)
While JingHon , SLEEPING !
Actually it's like that , i saw JingHon slept , so i wanna sleep too.
LOL~~
Then , suddenly , Zishan wake me up " Play with me !"
" I very noob de wor.."
" Aiyah nvm laaa"
" Ok lah.."
Happy , fun. Lol.
Then JingHon woke up , yichuan plying wif her.
Then , suddenly Yichuan tell me " I wan ply wif u ! "
Then zishan go ply wif jinghon.
They hit each other so hard. Lol. -.-..
While yichuan , i keep hit her , she very behsong~ HAHA~
And she's laughing like mad.
She say " I will laugh every time i'm hyper "
Well , of course. LOL.

So , that's all for today , cyax :D
Byebye~ ♥

~Tings Diary~
9:56pm